内蒙古纳米科学与纳米技术重点实验室 - 首页

新闻公告更多

近期发表更多

             

      王勤博士是内蒙古大学化学系副教授。他于2010年获得了吉林大学物理化学博士学位,之后便加入内蒙古大学化学化工学院。他分别于2012年和2013年被评为研究生导师和副教授。其获得的主要奖项包括:优秀硕士毕业生毕业生奖(2007)、吉林大学优秀博士研究生毕业生奖(2010)。他目前的研究方向包括:合成方法、自组装和功能纳米材料的性能研究。王勤博士已获得包括国家“863计划”课题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(青年基金项目,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1201097,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1467019),以及内蒙古大学高层次人才计划等8个多项目的资助。
             地址:中国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大学西街235号内蒙古大学化学化工学院

             邮编:010021
             电子邮箱:qinwang@imu.edu.cn

    上一篇:刘宝仓博士 讲师 下一篇:张军教授